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棠动态 > 党建园地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坚持加大干部作风整顿力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党课学习活动
2018-02-13
3757
字号 -A A +A

2018年2月2日上午,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坚持加大干部作风整顿力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专题党课。福棠中心全体员工积极参加。


恰逢两节期间,根据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党委民政部纪检组《关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我中心也按照工作计划开展党建工作,选择在2018年新年伊始进行党课学习,使员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


首先,党建负责人王靖带领大家学习宣讲了通知精神,结合中心的现有工作制度的相关内容,对中心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


会上,中心主任郭永丽重点强调廉洁纪律要求,通过一个个警示案例的讲解,提高大家对“四风”问题的深刻认识,要求继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郭主任希望大家突出学习的针对性,立足专业实际,完善修订中心规章管理制度,顺应中心发展需求,要求全体员工加强学习的系统性,打造学习型人才队伍。


我中心所有员工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严防“四风”问题,严格遵守厉行节约、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确保了我中心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上一条 我中心参加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培训会
2017-11-17
下一条 我中心参加2018年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
202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