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人才培养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第六期基层医院管理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3-06-01
1053
字号 -A A +A

2023年5月21日-25日,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第六期基层医院管理培训班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作为福棠中心理事成员单位承办本次培训,施乐辉医用产品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合作伙伴给予支持。

培训在浙大儿院滨江院区进行,开班仪式由浙大儿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强主持,浙大儿院党委书记舒强,浙江大学医管办副主任邹朝春,福棠中心理事、副主任马庚分别致辞。浙大儿院常务副院长傅君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莹,副院长毛建华、林平、俞刚、高志刚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13个地区29家基层医院的39名医院管理者参加培训。

培训以医院管理为立足点,旨在发挥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的临床学科优势和引领辐射作用,帮助基层医院提升诊疗能力和管理水平,助力基层首诊。浙大儿院为三天的理论培训安排了覆盖学科建设、医疗管理、信息化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后勤服务、特色文化打造等方面的课程,授课专家分享了管理经验,并与学员们深入交流和探讨,互有裨益。理论培训结束后,组织学员们深入浙大儿院滨江院区和义乌院区参观座谈,使大家对医院管理和医院建设有了更全面、更直观的了解。

培训班为理事成员医院及其医联体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理事成员医院在分享管理经验和展示医院管理成果的同时,切实帮助基层医疗机构在管理理念和管理方式上得以提升。福棠中心将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持续开展系列培训,不断助力各级医疗机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基层儿科主任培训班、基层药师培训班、基层巡讲河南站启动
2023-02-22
下一条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第七期全国基层医院管理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