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棠动态 > 党建园地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2017党建工作会
2017-01-18
525
字号 -A A +A

2017年1月20日,组织中心全体员工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会上首先传达民政部民非社会组织局的2016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内容。

2017年1月18日,民政部召开部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年终总结会。民政部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民间组织服务中心主任詹成付出席会议并讲话。詹成付指出,社会组织要按照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社会组织工作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组织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詹成付强调,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的最本质特征。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工作实践当中,贯彻到社会组织自身建设当中。社会组织的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是自己的第一身份,为党工作是自己的第一职责,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忠祥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全面推进部管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3个方面回顾了2016年部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部署。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振全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要求部管社会组织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我们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在我中心不折不扣落实到位。2017年,我中心要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发挥党员作用,积极推动中心党先进性建设。

为了确保中心人员熟知国家法律法规,杜绝出现腐败、不廉洁等现象,财务负责人王靖对中心全员进行了国家政策法规,以及中心财务规章制度等专业知识培训。


上一条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与北京儿童医院财服支部成立联合党支部
2016-11-29
下一条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召开《争做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改革创新的模范》党课学习活动
2017-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