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棠动态 > 党建园地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与北京儿童医院财服支部成立联合党支部
2016-11-29
1098
字号 -A A +A

2016年8月,福棠儿童医学发展中心成立,成立伊始,我中心积极响应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党委的号召,按照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参加民政部中心党委举办的流动党员支部大会。




因我中心现有党员仅一人,不具备独立组建党组织的条件,按照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党委的要求,切实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推进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的工作重点,为方便党员的教育管理,做实党的组织覆盖工作,经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同意,同年11月29日北京儿童医院财服党支部与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成立联合党支部,将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党员纳入财服党支部统一管理,联合支部名称为:财服党支部。

我中心全力做好2017年党群活动计划,中心党员将在联合党支部的带领下,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相融互动,联手共建。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2017党建工作会
201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