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联盟 > 基层建设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基层巡讲 贵州站、济南站、聊城站圆满结束
2021-07-12
17901
字号 -A A +A

红色七月,由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主办、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济南市儿童医院)、聊城市儿童医院承办,爱佑慈善基金会、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红星照耀中国基层巡讲活动”贵州站、济南站、聊城站圆满结束,以医者仁心,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6月28日至7月3日,来自5家理事成员医院不同专业的13位专家,分成三支医疗队分赴贵州省织金县、威宁县、毕节市、黔西市、石阡县、德江县、铜仁市、清镇市、黎平县、黔南州、龙里县、习水县的12家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查房、学术讲座、疑难病例研讨等活动。



7月4日至9日,来自5家理事成员医院的12位儿科专家分成3组,分别前往山东省的12家基层医院,进行义诊、查房、授课等活动。与此同时,聊城站也于7月5日至8日顺利完成,活动期间,来自4家理事成员医院的12位儿科专家分别深入聊城的12家基层医院,开展诊疗、交流、授课。





为了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福棠中心2021年专家巡讲以“红星照耀中国”为主题。参与活动的专家们希望能够通过深入一线,重温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在践行“病人不动,医生移动”医疗服务体制新模式,使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深入基层为患儿服务,同时“传帮带”更多的基层儿科医生,为当地儿科医疗事业发展助力的过程中,以医者仁心映照红色初心,感悟伟大的革命精神,兑现红心向党、悬壶济世的医者情怀,为推动当地的儿童医疗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巡讲预告】

1、鄂豫皖站

巡讲时间:2021年7月23 -30

巡讲地点:湖北、河南、安徽

巡讲线路:6条

巡讲医院:22家

2、东北站

巡讲时间:2021年8

巡讲地点: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

巡讲线路: 10条              

巡讲医院: 36家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精准健康扶贫 青年医生义诊活动(第一站-河南)
201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