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科研动态

喜讯|《Pediatric Investigation》被ESCI收录
2021-03-17
8497
字号 -A A +A

近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学会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北京儿童医院责任编辑、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支持的英文期刊Pediatric Investigation(中文名:儿科学研究)通过Web of Science的评审和评估,被ESCI (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数据库收录,标志着期刊发展步入又一新台阶!

ESCI是世界知名信息服务商科睿唯安在2015年新推出的数据库,旨在扩展Web of Science出版物的收录范围,收录新兴科技领域、体现区域重要性,以及依据科睿唯安选刊标准遴选的高质量同行评审出版物。被ESCI收录的期刊文章可在Web of Science数据库中被检索到,方便读者了解最新的科学研究进展,也有利于提高期刊的国际显示度和影响力。此外,进入ESCI的期刊已经通过了初始评估,为Pediatric Investigation将来进入SCI打下了良好基础。

Pediatric Investigation创刊于2017年12月,3年多来,论文阅读下载次数超过110000次,陆续被DOAJ、Embase、PubMED、Scopus、 CSCD、 ESCI数据库收录,得到学术界和出版界的认可。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将一如既往支持Pediatric Investigation杂志和广大致力于儿科医学发展的科研工作者,支持向国际同行推介中国儿科领域最新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同时推介国际儿科领域前沿理论及进展,最终提升中国儿科医学在国际学术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上一条 Pediatric Investigation获得首个影响因子!
2023-07-10
下一条 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临床研究设计”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7-05-02